C760 智慧電子鎖芯

商品名稱:

C760 智慧電子鎖芯

規格介紹:

用更智慧的方式,保護日常生活。 C760是一款精緻小巧且功能強大的智慧電子鎖芯, 通用於大部分歐規門鎖,就是如此智慧、安全、創新、 無痛升級!

詳細介紹:
C760-1.jpg

輕鬆改裝大部分歐規門鎖

C760智慧電子鎖芯是一款專屬為歐規門鎖量身設計打造,符合大多數歐規的門鎖,包括窄框門。只需要準備一個螺絲起子並遵循繁化為簡的安裝說明書,讓您可以在5分鐘內即可安裝完成並正常運作智慧電子鎖芯,不需要額外花費時間,也無需再請專業人士到府服務。

專屬於你的解鎖風格

擁有卡片感應、密碼輸入、App,等多種便利開門方式。C760智慧電子鎖芯擁有以上3種解鎖模式,符合所有年齡及各種開門解鎖情況。現在就找出屬於你的開門風格!
C760-2.jpg
C760-3.jpg

抵禦惡劣環境

通過IP68防水防塵等級,擁有水下 1公尺內並浸泡 60 分鐘的防水保護。電子鎖芯完全密封的設計,可防止並阻擋灰塵進入設備內。C760智慧電子鎖芯 以堅固耐用性理念進行設計及鍛造,適用於惡劣環境和極端氣候。

終極防護

堅固且耐用。通過EN15684認證,擁有終極的防鑽、防撞保護規格,專門為防止強行入侵或破壞鎖而設計,同時也通過防火60分鐘測試,C760是一款讓您外出時可以安心信賴的智慧電子鎖芯。
C760-4.jpg

極致安全保護

● 通過EN15684認證,讓電子鎖擁有防鑽、防撞、防火、防止強行入侵的終極保護
● 永遠都可以從室內開鎖
● 自動上鎖:當您把門關上時就自動上鎖,讓您就算匆忙出門也能隨時保護家中安全
● 適合任何季節:溫度範圍從 -20°C 到 60°C
● 隱藏式固定螺絲設計,更加提高安全性並保持優美外觀

人性化操作|輕鬆改裝

● 完美與現有機械門鎖結合,無需額外開孔破壞門板美觀
● 人性化操作介面設計
● 可從調整智慧電子鎖芯的長度,適用於不同門厚
● 密碼輸入使用轉動方式,使用4-6位數字不同組合設定密碼
● 超大儲存容量:容納最高2,000組

超強電池續航力

● 每天使用10次開門,長達2年以上
● 低電量警示燈及聲音通知,不必再隨時擔心電池電量問題